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XX in the kitchen上 (櫻相) *爆*

晚上7點,窗外天色已暗。

白色的細紗落地窗簾隨着忽而吹起的北風肆意地拍打着。

“好冷”。。。。

正癱坐在沙髮上百無聊地按着電視遙控器的櫻井不禁縮了縮肩膀。

今年冬天特別冷,傢裏早早就開起了煖氣,所以櫻井身上隻穿了件單薄的紐釦白襯衫。

這個小笨蛋收完衣服又忘記把窗戶關好。

心想着小笨蛋抱着一大堆衣服手忙腳亂的樣子,櫻井的嘴角揚起了寵溺的曲綫。





此時的被稱作小笨蛋的雅紀正在廚房準備晚餐。

用來攤鷄蛋餅的鷄蛋麵糊已經調好。雅紀小心翼翼的把它倒進平底鍋裏,拿起鍋,用還有點緊張的手腕一轉,鷄蛋麵糊如願在鍋麵上圓滿地攤開。

看着慢慢蒸騰出熱氣的鷄蛋餅,雅紀小嘴一翹,露出得意的笑容。

今晚的蛋包飯應該不錯哦。




櫻井把遙控器甩到沙髮上,起身去關窗。

下雪了,今年的初雪來的真早啊。

輕輕地把窗戶關上。


窗外散落一地的銀色讓櫻井有點出神。


就是在兩人都離開傢搬到一起住之起前,一有時間,雅紀便會親自下廚滿足櫻井的胃口。

櫻井想起一次自己心疼在廚房裏滿頭大汗的雅紀,想要帶他出去他最愛的吃咖喱火鍋,

“妳這么慣着我,以后有妳的苦頭吃哦”櫻井說。

雅紀撒嬌似的伸出雙臂環抱他的脖子。


“我慣着妳,就是要給別人製造障礙。她們有漂亮的臉蛋,有高傲的舉止,可不會調理好妳的胃口,更不會把強悍櫻井少爺當寶貝來照顾。所以妳還是得囬來小笨蛋這裏。”


說罷還指了指胸口,一副“櫻井以后就交給我”的樣子。

當時他激動的吻住了麵前那個一臉天真確振振有辭地“寵愛着他”的小笨蛋。

那晚,也是一個初雪降臨的冬夜。

他們有了第一次。




“雅紀!快來看,下雪啦!”

“啊,這么快就下雪啦!翔等一下哦,還有一點就好了!”



“妳在做什么呢?”櫻井靠在廚房門邊輕聲問。

“不告訴妳!一會兒妳就知道啦,妳一~~~~定喜歡吃的”

大概沒有察覺櫻井到已經在他身后不遠处註視着他,雅紀仍然用高八度的聲音囬應着。





雅紀穿着深藍色的鬆棉質長褲和和V領白襯衫,微長的褐髮散落在白皙的頸項上。

看着這么美妙的人兒在忙東忙西,為自己準備晚餐,櫻井直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倖福的男人。

而且,此刻的雅紀,看起來特別性感。





“別做了。。。。。”


雅紀被耳邊突如其來的鼻息和忽然環上腰間的雙手嚇了一跳,手裏的湯匙當一聲掉到地上。

“還有一會兒就好了嘛”雅紀嬌缜着扭動身子想彎身撿起地上的湯匙。


“不許撿。”


櫻井更加用力地收緊了手臂,讓雅紀直接地感受到自己昂舉的慾望。


“櫻井翔妳這個壞蛋~~!”


雅紀頓時紅了臉,想再掙紥,但是在櫻井結實的雙臂中根本無法動彈。

櫻井把雅紀反過身來,整個抱起,讓雅紀坐到櫥櫃的桌麵上,馬上霸道地吻住了雅紀。


“嗚。。。這裏是廚房耶”。。。。


美麗的人兒還在不安分地掙紥着。



“噓。。。。聽話。。”



修長的手指印上雅紀紅潤的雙脣。



“昨天不是在浴室嗎?今天我們來試試在廚房”。。。。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

爆,一不小心,葉子變成了巧媳妇。

么有劇情的即興之作。。

*敬請不要期待下*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汗~~~~i-282i-282
為什么俺一脩改完連summer和shizuku的留言都不見暸!!v-239
summer...shizuku.... orz

殴~枉费我越看越心跳越看越激动,刚刚准备好纸巾擦鼻血...小N我写了大色狼做饭给小笨蛋吃,你正好倒过来,哈哈哈

不見了....orz
再留XDDDD
小N~~~人家要H in the kitchen啦~XDDD
我還真是直接(羞)

美人,你這篇俺看得心癢癢....
請H下去!!!!!
繼續!!!!
給我繼續!!!!!
(瘋了的人)

涙~不見了~~
我再留一次XDD
小n, 人家要看"XX in the kitchen下"嘛~~~~ *嘟嘴*

然後下次就來個XX in the living room!! *爆*
我會支持妳的 v-91
*閃亮亮的眼睛*

番外啦番外啦!!!~~~我要看H in the kitchen*殴*
---〉是说我最近明明信誓旦旦的爬墙到CJ的二相的说Orz
嘛~~~小N你便宜了老板。。。不能让他这么容易就能得到老板娘!!!*握拳*---〉明明还在申请H番外的某人*殴*

其实,老板娘,还是留给我的比较好*殴*

俺竟然是先看中再看上的。。。= =难道俺真的是RP极其有问题灭。。。

殴~~~老板俺支持你~~~强势的男人最帅了 拉拉拉拉拉

Please write a comment!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 URL

http://aholic.blog38.fc2.com/tb.php/8-cace0e5e

side menu

プロフィール

N

Author:N
★同人妄想暴走專用
★主櫻相,輔其它CP
★小鎮老闆娘應援中
★J禁一般禁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side menu

CALENDAR

07 * 2017/08 * 09

S M T W T F S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リンク

すもも

ババ

Powered By FC2 blog

FC2Ad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